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Z寶,1Y11M0D|公園暴走瘋狂哭泣的賴躺小孩



下午公園大暴走。

事情是這樣的,玩完盪鞦韆的Z寶,朝媽媽走過來的途中被差不多大小男孩迎面撞上,想說只是輕輕碰撞應該沒怎樣,沒想到Z寶突然就尖叫出手打對方,媽媽當然立刻出聲制止並要上前,結果Z寶大哭跑飛遠,接著回頭看我開始哭著大叫好幾次,處在一個兩棟大樓中的公園,實在是很立體環繞,媽媽耳膜差點要破裂

因為地點安全,我並沒有追上去,而是原地等Z寶,好不容易Z寶叫完,雖然哭著跑回我附近,但還是拒絕媽媽碰觸,所以在我想抱她的時候,就這樣給我往地上躺了,還扭動翻滾,唉,覺得煩煩欸...

算Z寶幸運,現在是戰爭後的和平階段(媽媽前天歇斯底里大發瘋飆罵小孩心有愧疚所以短暫耐心多多XD),總之,我就在旁邊等她哭等她翻滾等她爬走又爬回來,終於等到她不哭,可是她還是想躺在地上

賴躺期間,對方媽媽帶著小男孩過來說不好意思,表示弟弟是不小心撞到,可能是因為要平衡手舉高,所以讓Z寶以為弟弟要打她,當然我也是先跟對方道歉,然後不斷跟Z寶說弟弟不小心弟弟是跌倒才撞到她,並跟Z寶說她動手打了對方,所以我們也要去道歉,就這樣blablabla,Z寶哭完滾完爬完躺著雖然眼角還有淚但感覺已冷靜,也點頭表示等一下要去道歉

於是,躺好起來,跟媽媽抱一抱,然後讓媽媽牽著去找弟弟,說了對不起

噢,我真是為我自己感到驕傲,竟然沒有生氣,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