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大肚婆,00|兩條線!真的假的?!




在驗孕前約一個禮拜,肚子就開始不舒服,反胃沒胃口兼有點想吐,後來也真的連續吐了兩三天,去看了醫生,說是胃發炎,吃了藥後有好轉只是好轉的有點慢,仍時不時有想吐的感覺,只是都沒真的吐,還埋怨為啥吃得少又吐卻一點都沒瘦...

藥吃完了,症狀還是在,但我壓根沒往懷孕這個方向想,所以當羞哥問我說會不會是孕吐的時候,立馬被我全盤否認說不可能,畢竟內心其實已默默放棄了,不過我的否認並無法消除羞哥的懷疑,看羞哥不見黃河心不死的模樣,一直說我的症狀跟網路上寫的都一樣,我只好妥協說那晚上去買驗孕棒,打算隔天早上量的時候戳破羞哥的幻想讓他死心,其實我覺得羞哥根本是因為我都沒有瘦才這樣懷疑的吧?!

隔天早上被挖起來尿尿驗孕,歐買尬!兩條線!我眼神驚訝嘴角帶笑的不斷喊著真的假的!!!完全不敢置信!羞哥則是很得意的說你看吧!一臉囂張!覺得震驚又開心,但還是要去婦產科檢查確定一下才踏實,晚上掛了號,確認懷孕,而且已經六週了,差點就要流下感動的淚水,回頭一想,頓時覺得前一個禮拜回娘家時還抱著外甥走很多路就驚悚~"~

常常聽人家說求子求了好久沒消息,結果一不刻意強求的時候就有好消息了,沒想到我也成為這樣情節之一的人: )

小Z寶的第一張照片,六週大,只看得到妊娠囊,兩週後回診看是否有心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