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大肚婆,13|20w1d - 聽與說同樣重要:聽Z寶咕嚕&阿爸來講古



20週了,除了容易餓容易脹外加有點頻尿,其他早孕反應幾乎像從沒出現過一樣不留痕跡的消失~大心轉圈圈\(^0^)/

由於沒甚麼不適的症狀,終於可以handle煮東西這件事,進了廚房很多次,連早餐也自行準備;吃魚跟菜的頻率跟數量增加了不少,心心念念希望Z寶多多吸收健康長大!

不只蔬菜,水果也幾乎每天都有吃,排便挺順暢,暫時不用擔心懷孕便秘了~~

孕婦肚子形狀開始明顯,偶爾有像網路上敘述的小魚游過的感覺,但還沒有明顯的胎動感受,於此同時,羞哥愛上聽Z寶這項活動,每天趁孕婦躺著休息時就把頭湊來貼在肚皮上,甚至還常常強迫躺下或直接把孕婦翻轉到他方便聽的姿勢(嘖),聽著聽著總會用帶著夢幻閃光的眼睛興奮地對我說聽到咕嚕咕嚕或啵啵聲,齁~可以貼著肚子聽Z寶並肆無忌憚的親肚子讓孕婦本人有點羨慕,我也想聽跟親肚子啦,如果有貓的柔軟度就好了...(⊙ˍ⊙)

羞哥聽Z寶聽得很沉醉,有時羞哥還在聽我就已經睡著了~

不滿足只有聽的羞哥主動新增睡前講古時間,故事講畢就cue我從這個故事中我們可以學到...,挖啊災咧!亂掰!有時故事本身就爛爛的還硬要我結語真是太為難了,想到以後帶著Z寶看書時也應該要有所悟就覺得挖扣啊,常常看完繪本都無感不然就不懂書的明白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